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不同线

你我不在同一条线
真的是普通朋友

我骄傲
我太有自信
我称霸
我坚持我的梦想
我坚持我的想法

我以为你会努力地看着我
几年了
不管受到多少的伤害
尽管我说过无数次难听的话
你还是想办法顺着我
我想•你真的很好
我从来没有对你说过
你会害羞 你每次手发抖的时候·我会暗笑
你很挑 你不会随便找别人
你很细心
你不会向我撒谎
你很了解我 可是我经常在你面前否认这点

因为我太骄傲
说了些恨话
双方都受到伤害

你向我撒了很多谎
你做出我无法接受的事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心态
当我拿着杯的时候 我发现我在发抖
我失望
你跟其它的男生都一样
请你用你的理智用你的头脑想清楚
请你有一点责任感

我无话可说
我不能再称霸
我输了
我哭笑不得

我哭 因为我存太多眼泪 ==
我笑 这不就是当初我想要的吗?
既然我有自己的梦想
那就不要浪费你的时间
不要霸着你
想办法赶走你
我明明就应该开心

3 comments:

  1. My dear i noe u r sad when i m reading this blog.
    nothing i can do for u , we will stand by ur side always. dun forget u still gt us =)
    buck up. Love u...

    ReplyDelete
  2. b strong my babe
    dun defeated by guys
    chill :)
    enjoy uor life now!
    muahsss ♥

    ReplyDelete
  3. buck up ahda
    dun sad anymore
    u still have us
    we lurve u oway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