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照片
不需要文字就能显示曾经的点点滴滴
我喜欢翻着旧照片听着歌
此刻能让我觉得平静

人一直在成长
改变着自己
希望自己更懂事更成熟
而我一时追求着梦想
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女强人
或许我是想让我妈感到欣慰
因着梦想·我选择放弃
爱情对我来说是一个遥不可及的东西
我觉得我不需要完全付出
只要对方符合我的条件能为我付出·那就够了

直到某个女生的出现
我才发现原来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我才发现原来自己也需要你的肩膀

我不会再把你对我做过的事情当着是理所当然
或许没有人像你会有那么多的耐心
想了那么多费劲心思的事情
只为了要让我开心
曾经·我真的不以为意
对不起对不起

回想·
原来当时我的心不是红的
能那么倔强那么残忍
那不是真的啊哒吧
真正的啊哒在学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