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对不起 ♠

最新成绩出炉
不错不错··有进步
哈哈··
其实还可以再考好一点
我一定要拿好成绩~
做个 superwoman
TRIAL EXAM --1/9/2009
真的是惨到一个点



以前外公送我的小叮当

我想念想念外公你~
五年了··时间过得好快
回想以前你是多么多么的疼我
可是在你生病的时候
我又是以什么方式回报你
很遗憾··失败

从小就一起住
幼稚园他就载我上学放学
我小时候很贪吃
每次放学都会很兴奋地冲上车
然后就会一直瞄~
看他买什么东西给我吃··赫
那时我超爱酸梅
他的车上总会挂着一袋酸梅
在回家的路上都会偷偷让我吃一两颗
为什么说是“偷偷”?
因为如果让我啊嚒知道的话会骂

以前他常带我去旧bus stand买零食
我超开心的
我每次都买那种八字形
里面有一小颗一小颗的巧克力
不管我喜欢什么只要一开口就会有
到了小学还是一样···
学校前总会问我下课要吃什么
他每次都会拿来课室给我

一两年过后··什么都变了
外公有糖尿病又不戒口
脚越来越肿···行动越来越不方便
吃喝拉撒都有困难
我啊嚒很爱干净
每天埋怨要照顾他
结果我不懂是为什么也受影响
对阿公反感~
觉得自己很恶劣
其实我可以照顾他的
我不应该时常跟啊嚒打小报告··害他被骂
我更不应该嫌他肮脏

他应该会很心痛···
真的是白疼我了
那么宠爱我···结果换来这种回报
时间不能从来~
我只能好好珍惜一样疼我的啊嚒
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