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 GATHERING -



地点:乐杰
这应该是中学生涯的最后第二次的趴地
哈哈··好快==
同班了两年
有一点舍不得
大家都知道对方的优点缺点
至少大家还会互相包容
搞不好去别边读书认识的朋友没有想象的好
这世界那么乱··最不喜欢遇到耍心机的人
呵~对‘内向’的我..又是个新的挑战



回归正题···
啊娃怕被我传染所以不去
还有很多其他人突然说不要去
结果要倒贴钱
怎么这样?难赚
哈哈··可是贴钱的不是我 【我是钱脸】
是我们伟大的邱森~
他不怕我的水痘··好buddy
好到常常被误会··惨



两个礼拜后等着啊kee还有森的信息
我只是想去聚一聚
不是要传给你们的··嘻嘻
对不起啊 ><
话说我森wee最后回
在车上给某人的老爸酸
啊~害我一直放在心上
丢脸啊···











还有很多照片··
等着我放上facebook ^^
还有一个秘密:就是我总于知道某的所在地了
哈哈··应该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