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充实的一星期

22号

我虎鼠蛙上云顶玩
一进云顶房间我们为了吃午餐(杯面)
东西都乱丢··
这证明了我们四个是邋遢的女人
请看~



云顶风好大又多雾 ==
没机会玩室外的
少幸··好久没玩了
只能吹吹风拍拍照





云顶消费好高··后悔
花了我两百块
我们去坐摩天轮坐船坐火车
全部都是慢的··天呐
4D也不好看
只有碰碰车还好一点
讨论已久的晚餐marrybrown
最便宜··



晚上我们大多都在那里闲逛
看到有人在旋转木马那里睡觉
不懂是工作人员还是什么



经过一间pub
音响棒··可是入场就要RM50
下次吧··哈哈
睡前去了STARBUCKS
每次都喝原味的 hot chocolate
这次喝 hazelnut口味
非常的不好喝
浪费我的十五块





啊鼠跟阿虎


补妆


补妆




23号


我们准备下云顶
昨晚好迟才睡··早上好早就起床
迟睡也就算了
啊鼠跟啊娃睡觉很吵==
缆车一半
啊蛙发现相机不见
到了半山又一个人坐缆车上去找
找好久可是还是没有
里面好多回忆的照片还有刚拍的都不见了~
唉··
到kl时已经两三点了
我们去check in 然后去sunway
走走走~
在sasa花了RM138
又买了两件衣RM 70++
皮包大出血
过后我们去honeymoon
期待已久的芒果pancakes



24号

也是好早起床
大家都超会摸··
眼袋越来越深 XD
阿虎最慢~每天都是等她等个老半天





早餐完


阿虎就去找她志峰
啊蛙阿曼他们上云顶
我跟啊鼠可怜 ==
我们在lobby等阿虎回来然后就去sungai wang
又时我花最多钱
哈··我‘脚花’一直要逛
虎跟鼠就显显这样··

钱花完不懂要去哪里
回酒店又很远
就决定去pavilion 喝甜品等12点
意外遇到啊锦
帮我们消磨时间··耶斯
甜品时间



大概十点多就陪阿虎去找朋友
我跟啊鼠都很无聊到在那里看洋人帅哥


灰色衣的··只拍到一点

倒数完
满地都是垃圾



一点多回到酒店
很累嘴巴又痒
冲好凉吃了杯面就睡觉了


25号


最后一天
也是最废的一天
早上我跟啊鼠在酒店楼下用餐
以为没人··连衣都没换就下去了
结果人很多~全部换好衣准备要出门
只有我们两个是刚睡醒的脸
好好笑··
啊蛙跟红毛去金河
我们三个去茨场街吃··
然后去满是外劳的广场走走
又去watson待个老半天
都是为了等时间过··唉~
在living cabin 看到很可爱的熊
我要~
我要~
没人要送我

这只熊值RM430

看完熊··终于3pm
3.30上巴士回家··开心
烂kkkl~回到家都七点半了
回到家又赶去教会
drama真的很不错··我们旧人该退休了
哈哈··FGA YOUTH 加油 FIGHTING

今年圣诞节很可怜
只有一份小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