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JOSHUA CAMP

啊哒回来更新了··^^
很多人以为我去当兵
累啦~我就一直解释
我是去教会的营会..当兵是三月

4/1/2010
去新山参加五星期的约书亚营
刚到那边除了FGABP的··其它都不认识
老实讲不熟的人我也不爱参
一知道住A2房的时候
真的整个逊掉..因为全部不认识不然就是不熟
不过相处一星期过后就比较有话讲了
优呼··超开心


回家前拍的


第一天的合照


最后一天的合照

对比一下
大家的笑容差超多的··

还有很开心认识我们的jeffery哥
因为他~
我们有burger当宵夜··
有士林鸡排,豆奶,凉粉,零食 等等
hmm``除了吃
他也是教我 & 帮到我很多
感谢~ ^^
jhoi yang


我跟jeffery CAT佬

真的是一‘眨眼’ !
五个星期就到了
7/2/2010 结业礼来临
好想重来
建立更多的回忆~
很多第一次噜 dang.

#半夜抱着雪糕··跑到没人的地方挖雪糕
#睡到一半被吓醒··还以为是魔魔
#去篮球场看星星吃零食聊聊天
#半夜偷milo来泡
#一整晚没睡··陪他们做礼物..早上七点才睡··九点半起来练舞
#洗厕所
#每天的食物大同小异
#禁食祷告

学到很多东西
- 不满同房的··学会去包容
- 不满抢风头的··学会去忍
每天灵修和听课也学了很多

遗憾的是没有领受到angie的威力
神的旨意
因为超劳过度所以没管到我们
派了几位同工


可怕的开心姐


JABEZ


REUBEN


JOSEPH 这个不懂算是同工没有··Hmm..他真人很不像是92年


我们尊敬的angie姐

还有每天抱咖啡milo给我们的u·thiam


二月八号回家前
去jusco唱歌
优呼··我们严重没有改变
一出教会就去唱属世的歌
给angie姐知道的话还得了



回来过后··最近在家很空虚
好想你们
啊~要好好想我的前途
神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
dun scare my future is dark ^^
[实话:真的很怕] D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