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永远记得~


21/3/2010
火锅大餐



原本满满的料


真的只是几秒钟··变空锅
结果啊蛙第一轮没吃到多少··哈






5.4 其中的十三位成员
真的是最后一次能够这样聚在一起了 ><
往后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
唉··我们真的长大了吗?
还是喜欢以前的日子··
不为前途而烦··每天打打闹闹
无忧无虑~
这样聚在一起才能把烦恼抛开
这样聚在一起才能看见我的笑容

我跟啊鼠吃到很饱··XD
奇怪··结帐的时候才RM150.80
便宜~
过后陪阿虎去码头埋‘尸体’
然后去933唱歌就回家了
感觉我好像灰姑娘 ==
十二点又回到了现实生活
呵··拍到森的经典照
他在帮阿虎塞酒瓶口




我爱你们 !





劲龙>邱森>啊旺>啊蛙>啊鼠>啊虎
我更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